令狐婉凝

连跑带颠

沉溺终章【不一样的美男.JN】HHHH

终章 醉梦乡


niu最近睡觉一直不太安稳。

他早上醒来,身上有些隐隐的酸软疼痛却没有在意,直到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他才目瞪口呆。

手腕上浮现出红肿的掐痕,颈窝处出现深重的牙印,没来得及系上扣的校服里能看见腰侧暧昧的青紫,耳垂上更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黑色耳钉。

niu小心翼翼地向下扫视,果然,大腿内侧有着淡红奇怪的吻痕,膝盖上则有些擦伤破皮。

niu满脸通红地换上了一条黑色西裤。

他一直安心地睡在自己的卧室里,并没有人进入他的房间。那么这一切到底是什么造成的?

niu的脑海中忽然闪现过一张模糊的脸,好像是在梦里,但是看不清,像透着摇晃的水纹观看到的世界。

自己羞红着脸被那人百般折腾,摆出种种不堪入目的姿势。

最后那人温柔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,但也是不甚分明的。

好像在说,niu,不要走。

一整天,niu脸上的红晕都没有消散,神思飘忽。在课堂上一反常态地连续答错了几道问题后,老师让低下头羞愧的niu好好听讲,班里的女生则开始叽叽喳喳捂嘴笑了起来:“niu啊,一定是有喜欢的人啦。”

niu更加坐立不安了。

他摸了摸耳垂上莫名出现的耳钉,进入了沉思。

天性腼腆的niu自然不会向其他人提及这个荒唐的梦,以及身上出现的突兀的痕迹。

niu烦恼地叹了口气,随后就将这一切置于脑后了。

少年人的世界永远是丰富绚丽的,他们的情感,他们的喜恶,总是瞬息万变的。他们每天就像是活在粉红色的美梦里一样,没有烦恼,没有压力,跌倒了会反弹起来,胜利了会得意洋洋,面对陌生的世界瞪大好奇的眼睛,没畏惧过伤害,也没思考过未来。

青春年少,真是最美好的时节啊,厚颜无耻但又迷人可爱。

niu有时候会在街上张望,他觉得他看见了哪个熟悉的人影,但是仔细一想,又觉得自己并不认识那个人。

niu有时候会停住脚步。街道楼宇明明是陌生的,但他好像是被人拖着手迅速地掠过。

niu和同学一起看电影,泰坦尼克号。无法言喻的,niu的心里泛过一阵酸楚。

niu和同学一起在一家街角的冰淇淋店里聊天。他未曾品尝过,但他直觉地知道这家的冰淇淋,甜而不腻,冰爽美味。

但除此之外,一切熟悉如昨。即将进入高中的他心思全在未知的改变,学业的加重,新同学的相处上,并没有时间考虑太多。

听到了老师叫他的大名,niu慌忙举起手:“niu”。

今天是高中第一天,niu穿着新校服局促不安地坐在后排,周围全都是逐渐熟悉起来的同学。

他被分到了13班,实验班。虽然并不是很能理解这一分班的具体含义,niu还是随遇而安。

答完名字,niu感受到了来自左侧的强烈视线。

那个男孩好像自从他进入班级就开始一直盯着他了。

niu侧过头看着他。

他有一张似曾相识的脸,似乎在哪里见过,接近过,亲吻过,却并不记得。他眉眼深邃,头发翘起,手臂有力,是一个帅气而充满活力的男孩。好像叫……Jet?

niu吃惊地看见他注视着自己,眼睛里溢满了泪水。

他的耳垂上也有一枚黑色耳钉。

niu有些不知所措地向他笑笑,带着安慰带着友好。

这名叫做Jet的新同学也回给他一个含泪的微笑,那表情好像是终于发现了失而复得的珍宝的狂喜,又掺杂着不敢置信的犹疑和小心翼翼的珍重。

niu当天晚上做了一个梦。

在闪亮亮的蓝色里,niu奋力地上升,飞舞,回旋。他漂浮在宇宙深蓝色的眼眸里,他是被时间宠爱的孩子。

层层叠叠的蓝色逐渐加深,niu尽力舒展着自己雪白的身躯,发丝向后飞散,吐出的气泡在周围随着波纹摇曳。

四处洒落的阳光逐渐收回他留在niu身上的光斑,niu破壳而出,进入了一层暗黑的空间,然而他耐心等待着。

Jet下落到他的身边。他的脸和梦中那个男孩重叠起来,niu毫不怀疑。

niu牢牢抓紧他,贴近了他,最后伸出手臂抱住他。

在这场盛大的迎接里,他们终于抓住了彼此。


有的时候你会突然惊醒,镜子里的自己分外陌生,梦中的你在不断坠落,但是坚实的大地伸出臂膀将你紧紧拥抱。

有的时候你会恍然而惊,一切似曾相识却又说不清姓名。

命运画下天地,勾勒出我和你,让我们相遇相爱却又别离。

所以一直在路上。

在路上你有时候会看见那个遥远的地方,那里疯狂盛开着紫色的花朵,阳光将一切染色,往事如昨。

你在花海里赤脚奔跑,大声欢笑。

在那里,有你最熟悉却逃离的一切,在那里,你才能真正感到心底的安宁。

那里,是我们所有人想回而回不去的醉梦乡。

你,就是我的家乡。

而这一切,是我为你奉献的。

饕餮盛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彻底完结!!!可以撒花啦!!!

在这里给大家深深鞠躬,感谢操宝的黄暴梗和不断的鼓励,感谢众位的喜爱推荐和支持,你们的赞赏让我很感动又时刻充满热血!(抱拳)所以我才能一周更9章_(:з)∠)_简直不眠不休不写作业……而我,月末还有一场大考试T^T

真高兴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人~\(≧▽≦)/~

这一部,基本是以Jet视角写的,是Jet在不断地下沉,沉溺,无法自拔。而相反的,niu在上升,他们最终才得以相遇。

每一场相遇,都是一场盛大的欢喜与难得的机遇,所以我很感激遇见了可爱的你们☆

在下一部里,一切转入日常校园生活,会是两个人之间甜腻腻的追求暗恋吃醋的恋爱,中间或许会有伤心冷战,但结局光明,高能黄暴不断,更多场景姿势等待解锁,争取虐遍所有单身doge_(:з)∠)_虽然我自己也是一个🐶

预测过几天开坑😍不要走开哦~

欢迎转载沉溺,注明我的lofterID和新浪ID

再次感谢大家!我们江湖儿女,有缘相见!


大碗,一个会说法语的狮子座诗人

“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”“你可拉倒吧,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儿啊”


评论(43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